清华学霸:高中生物二轮复习全部知识点汇总(80页)高二生提前打印复习!

各位同学、家长大家好,前几天给大家整理了高中数学和英语的知识,今天我们来说说高中生物。

高中生物知识点繁多,容易混淆,学会整理归纳是学好生物必背的能力,河北省理科状元杨诺,高考700分,理综294分考进清华大学。

他在总结学习方法的时候,说到“好记性不如烂笔头”,为了防止课堂上知识流失,要养成记笔记的习惯,尤其在高三一轮复习的时候,笔记一定要全,知识点一定要整理好,这样在二轮、三轮的时候,复习就特别有针对性,节省考试时间,提分更快!

今天针对于高三生物的二轮复习,给大家整理了《高考生物二轮复习笔记》共80页,很详细,所以生物薄弱的同学,好好背诵,再加上自己做题,基础会更扎实!家长帮孩子打印!

资料有电子版,公众号:依然课堂,资料都在这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