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英语单词记不住?试试图形记忆法,2个月记牢3500词

各位同学、家长大家好,今天我们来分享一下高中英语的知识,英语不好的同学,建议花2分钟详细阅读。

高中英语单词记忆一直是一个难点,老师总说多写多看,写得多了自然就背下来了。但是这种死记硬背的方法虽然能让你短暂地记住单词,但是往往浪费时间。我想很多同学也试过抱着单词本,信心满满地告诉自己从A开始背,但是结局通常是停留到A,就进行不下去了,打击自信心。

所以我建议大家用图形的方式记忆,这也是我在记忆日语单词的时候用的方法,人的大脑会对图像或者图形的认知和记忆是最强的。记忆文字和数字可能让你痛不欲生,但是一个图形更能很巧妙地在大脑中输入信息。记单词也是如此。

我们可以一起来看一下,这个是高考英语3500词图形记忆资料,我截取的几张图。大家完全可以按这个方式,背单词的时候可以自己画一个图,然后和单词联想起来,更容易记忆。

如果大家觉得这个方式适合自己,下面这个图形记忆资料,我整理了电子版,可以分享给大家学习。

完整版获取方法,公众号:依然课堂,电子版都在这

当然大家也可以通过app或者记句子的方式记忆单词,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,这样会更高效一些。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